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````Always Will`````

我的每一分钟的快乐是用每一秒的难过来交换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8-03-09 01:09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最近不知吹了什么风,老哥,小叔。。一个个接二连三的出现在上海,匆匆的来,又匆匆的走,呵呵,都来光顾了下我的小屋,谈了谈家事等等。在异地见亲人感觉还真不一般,呵呵。而且这二位都太过男人,不提前打个招呼的,都是人到上海了落好脚了,突然来个电话“嘿,我现在在上海,你住在哪里呀?”

       幸好当初坚持住在这个交通便利貌似较为繁华的区域,路线相当好找,给亲人们也提供了便利哈哈。。老哥比较搞笑,宁愿和他那些兄弟们挤公寓,也不肯在我这里留宿一宿,他来的时候恰好是XZ搬走的第2天,房间恰巧能多容下个人睡觉。老哥似乎向来认为和我没什么共同语言,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小时候我们关系还是很好的啊,我每年的生日都是老哥老弟陪我一起过的,老爸老妈做一桌菜,我们三人碰杯,照片上,我的头发老剃的和男孩一样,老弟在旁边总是笑得眯着小眼睛,老哥呢,最有意思了,不看镜头不看举杯,老在瞟着桌上的菜,呵呵~他从小就是最机灵最馋猫的那一个,老弟比较傻的,总听我指挥,呵呵, 我从小喜欢对弟弟发令指挥,特来劲儿~ 可是后来真的很奇怪,老哥最馋,但却是长得最瘦的那个,呵呵~老弟貌似忠厚老实,现实仕途一片光明~我呢?早都没人指挥了。。:(  现在整天被属老鼠属猴子属鸡的人欺负。。。后来,长大了,大概是高中的时候,我们就不怎么在一起玩了,我记得特清楚,一次老哥拉我出去吃泡馍,然后在旁边拿只烟出来抽,还特地嘱咐我不要让我爸我妈知道。。谁让他信错人了呢?当时我小时候受那教育,就是死脑筋不灵活的,回去立马给爸妈汇报了,自然很快传入了舅舅和妗子的耳朵,老哥难免一顿痛扁,于是,后来,老哥再也没有带我出去玩了。。:(  现在每次搞活动还只给我透露个百分之六七十,生怕我坏了他的大事。。。

       小叔,从来没当面这么叫过,同龄但不同辈,关系也比较好。我是自从去了户县FD才知道,哦,远方亲戚里面还是有这么一个帅帅的小叔的。他是一个很体贴的GG,脾气很好很温柔,我们喜欢在一起聊天, 直呼对方“亲人啊”呵呵  后来我离开西安念书后就来往不很频繁了。这几年,小叔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,人也相对更加成熟了,不过实话也比以前老了一些。。生活是沧桑的啊。。。小叔很疼我,总让着我,还三八的打听我的初恋二恋三恋,哈哈~我只有初恋没有以后的恋啦~ 我也特热心的在2005年就介绍了娟子和小叔认识,当时我的口号是“肥水不留外人田”哈哈 可惜后来小叔因为家里的事情没有把泡妞放在第一位,失去了赢得美女芳心的良机,哎呀呀,来上海了才跟抱怨这个抱怨那个,因为知道了我又把娟子介绍给我弟了。。。哈哈。说什么以后万一谁谁谁发生了婚外恋就都得怪我, 我冤额~ Dou'e Hua~

       不知道下周,下下周,还是否会有这样的惊喜,呵呵,一亲人突然一电话,哎,出来见见~~哈哈~这感觉不错,着实惊喜~看来不能偷懒啊,要把自己打扮整理好,随时有可能要出去晃晃的,一颗红心~两手准备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最近的活动:1。YL同学抱怨没有活动,但还未见行动~ 上半年着实无聊,没人过生日啊??2。为了庆祝三八节和爱扣陪ELLEN小富婆去逛了街,逛街真的不能穿高跟鞋。。3。ELLIE的XQ活动不知道进行如何~呵呵下周去三八一下。

      还在回味过年时候和亲戚朋友们一起的合影,好是幸福啊。。祝大家平安健康,多挣毛毛,并期待下一次的团聚!!Oh哦Ye耶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