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````Always Will`````

我的每一分钟的快乐是用每一秒的难过来交换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朋友-我来煽情啦~  

2007-08-29 12:17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朋友啊(抒情一定要有“啊”字)朋友, 你不知道你在我的心中有多重要.

 

朋友,谢谢你。我们总再猜测谁先嫁出去,没想到是那个小傻傻丽丽妞。十一的时候,大家回去在她的婚礼上一定会玩的很热闹,毕业两年了,2个寝室,11个女孩,还没有一起集体聚会过。可能我们又会相拥而泣,这次和毕业时不同哦,留的是幸福的眼泪。丽丽会在我们的祝福中握紧属于她的幸福。大家记得商量好一起去庐山啊,不许带家属(除非有自愿帮我们提包拎水的,呵呵)。朋友,见不到的。虽然见不到你,但是你还在我心中,我时常惦记着你,你的绯闻我都很清楚哦!哈哈,别讲我三八,咱们2个寝室人的破事那还不是传的比非典还快啊,信息时代么。两年不在你的身边了,你有没有想我,你的工作,你的生活,你的快乐,你的难过,也是和我一样吗?知道我们都在一起成长,一起努力。祝福。    朋友,身边的。远亲不如近邻哈,缘分啊,咱们又混在一起。在上海除了你们我还有什么?听上起很惨,实际是很幸福的。不管有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并只愿意和你们分享,当然我们也有争奇斗艳的时候,互相肉搏口水战的时候,还被某猫抓破了脸蛋(crying),哼~那又能怎样呢!永远是朋友。永远珍惜。你和网友聊天的时候,我在后面帮你把关;你和BF闹矛盾的时候,也有我献计献策么^_^ 我无聊啊,多亏了你们,这日子才好打发。呜哇,我人生中的精华时间都献给你们了,快快补偿。。。一条腰带怎么够!

 

朋友,我以前听说工作了以后就找不到好朋友.我不知真假,但我觉得你是我可以值得信赖的朋友.你身上有很多闪光点,值得我学习。每次我有什么问题,我就知道还有你,能给我帮助或建议,帮我走出瓶颈。每次你有什么秘密,也很乐意来和我分享,我觉得你骨子里也是个很幼稚,很上进,很懂事的孩子,我知道你也有好玩的童年故事,浪漫的初恋经历,当然,也很愿意与我分享。我们希望能成为彼此真正生活上的朋友,哪怕工作上现实中我们会因为实际的问题产生这样那样的矛盾。但我知道,这很正常的啊,只要不触犯到彼此根本的原则或利益,我们永远都是朋友,我们都懂得珍惜对方,照顾对方,相识是缘。有时候,我会惹你生气,因为很小很小很小的事情,可能是因为我一时的疏忽,半响的懒惰,或是连我自己都还没意识到,就把你或轻或重的惹生气了,谢谢你的包容。这比批评更让我自责,知道去反省下自己,哪些地方是否真的做错了。朋友,想和说声谢谢和对不起,谢谢你们的宽容。

 

朋友,你让我更加相信人是群聚动物。没有了你,我可能都不知道明天中午吃什么,呵呵,因为你总记得好大丸的电话,你总记得我对奶茶的要求。呵呵~

 

 

(后记,近些天发生一些小事,促使我一气呵成搞了上面这段煽情的话,别骂我哈~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